华南城(01668)拟发行2亿美元11.875%优先票据

  智通财经APP讯,华南城(01668)发布公告,于2019年3月20日,公司与附属公司担保人就发行票据与瑞银、国泰君安国际、海通国际、星展银行有限公司、汇丰、中银国际、香江金融及钟港资本订立认购协议。

  发行票据的估计所得款项净额将约为1.97亿美元,公司将以发行票据所得款项主要用作项目开发及发展有关的现有债务再融资及一般公司用途。公司或会因应市场环境变化、政府政策变动或其他因素而调整上述计划所得款项并重新分配作其他用途。

  票据发售价为票据本金额的99.567%,票据自2019年3月27日起按年利率11.875%计息,在每半年期末支付。利息将由2019年9月27日起,分别于每年3月27日及9月27日支付。公司将向新交所申请票据在新交所上市。票据获纳入新交所一事不应被视为公司或票据的利好指标。公司并无亦不会寻求票据在香港上市。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