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盛控股(02183)年度股东应占亏损1.66亿元

  智通财经APP讯,三盛控股(02183)发布2018年业绩,收入9.34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上年无收入;股东应占亏损1.66亿元,上年亏损1.6万元;每股亏损39.72分。

  据悉,集团的收入主要来自物业销售,只有小部分来自投资物业租金收入。收入来自集团位于山东济南章丘西区及北区的物业交付。

  集团于年内的亏损较去年扩大主要由于集团融资规模增大导致的总利息成本增加,费用化利息由上年度3600万元增加至该年度的9500万元,增加的毛利被内获得的利息成本、销售及市场推广开支及行政开支的增长所抵销而引致。

  集团大部份新拓展的土地发展项目,仍处于建设及预售阶段,未达至确认收入的条件,以至部分年内经营成本,未有对应的收入配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