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雄国际(00381.HK)拟发行不超5亿港元可换股债 换股价溢价1349%

  格隆汇3月20日丨侨雄国际(00381.HK)宣布,于2019年3月20日,公司拟透过配售代理发行本金总额最多5亿港元的可换股债券,利率6%为。

  假设可换股债券已获悉数配售,将最多可兑换5亿股换股股份,占经扩大后股份约4.85%,换股价为每股1港元,较3月20日收市价0.069港元溢价约1349%。

  董事已考虑多种方法于资本市场筹集资金,并认为发行可换股债券乃为公司筹集额外资金之恰当方法,原因为其将不会对现有股东之股权构成即时摊薄影响;及倘换股权获行使,公司股东基础将予扩大,而财务状况(特别是本集团之流动资金)将获改善,从而加强集团的现有及未来业务。

  所得款项及净额估计为4.85亿港元。公司将配售所得款项净额全数用作偿还负债、为潜在投资机会拨资及集团一般营运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