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US)计划2021年在密歇根州量产首批无人驾驶汽车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东时间3月20日,福特汽车(F.US)计划斥资约9亿美元,并雇用约900名工人在密歇根州生产电动和无人驾驶车辆,同时将一款小型商用货车的生产从欧洲转移到墨西哥。公司计划2021年量产首批无人驾驶汽车,这些汽车是混合动力汽车并将用于商业服务。

  福特计划未来4年投资超过8.50亿美元扩大Flat Rock装配厂的产能,并将其打造为公司未来电池驱动全电动汽车的生产中心。还将斥资5000万美元在底特律附近建立一处生产设施,工人们将把自动驾驶软件添加到将在Flat Rock生产的自动驾驶汽车上。该工厂将继续生产野马(Mustang)跑车和林肯大陆(Lincoln Continental)轿车。

  随着传统轿车销量的减少,福特正在为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改造交通运输的未来做准备。Flat Rock工厂已成为这一变化的象征:由于林肯大陆和野马的销售缓慢,福特汽车减少了一班工人,但该公司未来将为生产电动车和无人驾驶车增加新就业岗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