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上调上石化(00338)目标价 维持“增持”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摩根大通发表报告称,上石化(00338)管理层对今年的业务展望有信心,由于今年无维修计划,因此预料今年的塬油加工量或会强劲,而且集团亦可受惠于国际海事组织(IMO)的新排放标準,未来会继续聚焦在改善其柴油与汽油比例,并预期今年首季炼油盈利能力可有改善。

  该行引述管理层称,今年首季的炼油盈利能力,受到最近油价上升的帮助,虽然该业务的盈利能力预期会被塬油轻油及重油价差收窄而有部分抵销,但相信未来价差会开始正常化。管理层另称,料未来数年分派比率大致稳定(去年约51%),高于其派息政策不低于30%的指引。

  以现金流折现率计,摩通轻微上调上石化股份目标价,由5.08元升至5.1元,评级维持“增持”;另该行调低上石化今年每股盈测3%,明年则保持不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