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延续造车梦FF卖了总部,下次又要卖什么?

  智通财经APP获悉,3月21日,据接近FaradayFuture(简称FF)内部人士透露,FF出售了其洛杉矶总部,以筹集资金维持公司继续运营。

  此次FF采用的是回租回购式出售方式,FF保留该物业的回购权。这是FF继出售拉斯维加斯工厂土地之后,再次对总部物业进行出售。

  纽约房地产公司Atlas Capital的子公司于3月8日买下了法拉第未来的总部大楼,并立即将其重新租给法拉第未来,租价尚未透露。

  FF的总部由位于美国加州加迪纳市南菲格罗亚街(South Figueroa Street)的两栋建筑组成,距离洛杉矶市中心约24公里,是该公司在2014年斥资1320万美元买下的。据知情人士透露,交易金额可能在1000万美元左右。

  FF公关总监John Schilling证实该公司已经出售总部,并表示此举是为了调集所有资源“在今年晚些时候交付FF91”。Atlas Capital尚未对此置评。

  智通财经APP了解到,2018年5月,法拉第未来以其总部作为抵押获得1700万美元贷款,并已经偿清贷款。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