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石药业-B(02616)稳定价格期结束 超额配股权获悉数行使

  智通财经APP讯,基石药业-B(02616)公布,联席全球协调人(代表国际包销商)于2019年3月21日悉数行使招股章程所述超额配股权,涉及合共2795.9万股股份,以补足国际发售的超额分配。

  公告称,公司将以每股股份12.00港元增发超额配发股份。超额配发股份将用于促使向WuXi Healthcare Ventures II, L.P.归还曾用于补足国际发售中的超额分配的2795.9万股借入股份。超额配发股份预期将于2019年3月26日上午九时正于联交所主板开始上市及买卖。

  另外,全球发售的稳定价格期间已于2019年3月21日结束,稳定价格行动包括:

  (1) 根据国际发售超额配发合共2795.9万股股份,约占根据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的15%(任何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

  (2) Goldman Sachs International(作为稳定价格经办人的联属人士)根据借股协议向WuXi Healthcare Ventures借入合共2785.9万股股份,以补足国际发售的超额分配股份。该等股份将根据借股协议的条款归还及交还WuXi Healthcare Ventures;

  (3) 于2019年3月21日,联席全球协调人(代表国际包销商)按发售价悉数行使超额配股权,涉及合共2795.9万股股份,以便向WuXi Healthcare Ventures煺还曾用于补足国际发售中超额分配的所有借入股份。

  紧随全球发售完成后及悉数行使超额配股权后,该公司将继续遵守上市规则第 8.08(1)(a)条的公众持股量规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