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石药业-B(02616.HK)超额配股权获悉数行使 涉及发行2795.9万股

  格隆汇3月21日丨基石药业-B(02616.HK)公布,联席全球协调人(代表国际包销商)于2019年3月21日悉数行使招股章程所述超额配股权,涉及合共2795.9万股股份,约占行使任何超额配股权前根据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的15%,以补足国际发售的超额分配。

  公司将以每股12港元配发及发行超额配发股份,所得款项净额约3.25亿港元。超额配发股份将用于促使向WuXi Healthcare Ventures II, L.P.归还曾用于补足国际发售中的超额分配的2795.9万股借入股份。

  联交所上市委员会已同意及批准超额配发股份上市及买卖。超额配发股份预期将于2019年3月26日上午九时正于联交所主板开始上市及买卖。

  公司进一步宣布,全球发售的稳定价格期间已于2019年3月21日结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