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银行(06138)延长境外发行优先股决议有效期

  智通财经APP讯,哈尔滨银行(06138)公布,截至2019年3月21日,此次境外优先股发行尚未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鉴于决议有效期即将届满,为了保持此次境外优先股发行相关工作的延续性和有效性,董事会已于2019年3月21日审议通过《关于延长境外非公开发行优先股的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的议案》,并决议提请年度股东大会、内资股类别股东会和H股类别股东会分别审议并批准该议案。拟延长的决议及境外发行方案的有效期为自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此外,董事会已于2019年3月21日审议通过《关于延长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及其获授权人士全权处理发行本次境外优先股有关事项的有效期的议案》,并决议提请年度股东大会、内资股类别股东会和H股类别股东会分别审议并批准该议案。拟延长的授权有效期为自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