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力时集团(01005.HK)2018年纯利上升19.78%至1.35亿港元 末期息5港仙

  格隆汇3月21日丨美力时集团(01005.HK)发布2018年度业绩,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额13.54亿港元,同比减少5.6%;毛利4.66亿港元,同比减少7.45%;公司股东应占盈利1.35亿港元,同比增长19.78%;基本每股盈利18港仙;拟派末期股息每股5港仙。

  公告表示,集团持续充分利用自身的核心业务原设备制造销售提供稳定收入,打造稳固基础。凭借卓越的产品质量、具竞争力的定价及透过强大的产能及时交付优质产品,继续获得国际知名品牌客户的支持及接获新特许权使用者的订单,为集团贡献收入。

  展望未来,原设备制造仍是集团近期内的增长动力,同时,集团亦致力保持车辆类和户外游戏产品和女孩角色扮演产品销售。集团将继续以盈利及成本效率为最终目标。凭借成熟的业务基础及与知名客户的良好关系,集团将努力发掘机遇,以使其能够在适当目标出现时进一步推动业务发展。集团亦将继续推动多元化发展,以增强其在全球玩具市场的领先地位,并为股东创造长期回报。因此,集团会密切检视企业的发展战略,从而为股东取得最高的回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