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业国际(01626)附属签订14份销售协议、2份加工协议及购买协议

  智通财经APP讯,旅业国际(01626)发布公告,公司附属公司湖北金三峡就销售纸质卷烟包装与山西昆明烟草、内蒙古昆明卷烟、江苏中烟、河南中烟、湖南中烟、黑龙江烟草工业、山东中烟、陕西中烟、海南卷烟、厦门烟草、湖北中烟、云南中烟物资、四川中烟及贵州中烟订立销售协议。

  此外,就提供纸质卷烟包装的加工服务与武汉虹之彩及武汉红金龙订立加工协议,以及就采购纸品以制造纸质卷烟包装与珠海华丰及红塔仁恒包装订立购买协议。

  公告显示,销售纸质卷烟包装和销售及加工纸质卷烟包装乃为该集团日常业务。董事认为,协议订立将确保该集团取得稳定收入。

  湖北金三峡为于中国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由公司及湖北三峡分别间接拥有约82.86%及约17.14%权益。湖北金三峡主要在中国从事纸质卷烟包装的设计、印刷及销售,其次是社会产品纸质包装的设计、印刷及销售。湖北三峡于该公司的附属公司湖北金三峽持有約17.14%股权。因此,湖北三峡为该公司的关联人士。湖北省烟草专卖局为湖北三峡的注册股权持有人,并为中国烟草总公司的附属公司。

  此外,14个销售对手方公司均为中国烟草总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