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振销量,特斯拉(TSLA.US)重启车主引荐奖励计划

  特斯拉在华销量于去年十月暴跌七成,仅售出211辆,进入四季度后更是一路看跌。智通财经APP获悉,为提振销量,周四晚间,马斯克宣布特斯拉重启车主引荐奖励计划,针对相关购车行为提供新奖励。

  特斯拉表示,成功引荐一人买车,引荐人和买主均可以在超级充电站为车辆免费充入可行驶1000英里的电量,还可参加季度抽奖活动,奖品是Elon 和 Frnz von Holzhusen 亲笔签名的创始版 Model Y(每个月抽一次)和创始版 Rodster 跑车(每个季度抽一次)。

  今年1月份,马斯特发推表示,该公司的车主引荐计划将于2月1日截止。当时特斯拉称其成本过高,会伤及利润率,不太可能恢复这一计划。但特斯拉这次表示,公司自那以来已对该计划做出调整,既能为公司节省资金,也能为客户提供奖励。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