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健康(00708)营收大增136% 新能源汽车将成新增长点

  智通财经APP讯,3月22日,恒大健康集团(00708)发布2018年全年业绩公告,多项核心指标实现大幅增长,其中会员消费额34.6亿,同比大增139%;营业额31.33亿,同比大增136%;毛利润11.45亿,同比增长35.3%。据悉,恒大健康已布局12个养生谷,未来三年计划实现布局50个以上。

  世界先进技术构建恒大新能源车版图

  而随着恒大健康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快速完成布局,汽车板块有望成为其业绩增长新引擎。过去一年,恒大入主瑞典新能源车企NEVS,与世界顶级超跑品牌科尼赛克组建合资公司,并入主掌握日本先进动力电池技术的卡耐新能源,及世界轮毂电机巨头荷兰e-traction公司。许家印最近更表态“将力争在3-5年内成为世界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

  有市场人士认为,在技术优势和全产业链布局的加持下,恒大新能源汽车有望快速成为行业领导者,成为恒大健康在大健康产业外的又一重要增长引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