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墨龙(00568)年度股东应占溢利增143.11%至9247.64万元

  智通财经APP讯,山东墨龙(00568)发布2018年度业绩,该集团于年内营业总收入达人民币44.52亿元(单位下同),同比增长50.14%。权益所有者应占收益为9247.64万元,同比增长143.11%。每股基本收益为0.12元,不派息。

  公告显示,2018年,受原油价格波动及经济形势变化影响,管类产品市场趋好,各大油田产品需求和产品价格较去年同期均有不同程度的提高,公司报告期内继续加强同国内外石油公司的业务合作,经营业绩不断提升。

  此外,公司产品主要用于石油、天然气、煤层气、叶岩气等能源的钻采,机械加工,城市管网等行业。管类产品的销售超过80%以上,是公司收入和利润的主要来源。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构成未发生重大变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