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客(03700):股价被低估 拟斥资不超1亿港元回购股份

  智通财经APP讯,映客(03700)公告,根据购回授权,公司决定自公告日期起直至公司下届股东周年大会结束(即购回授权届满时)于公开市场购回股份。建议股份购回拟用不超过1亿港元购回股份。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每股股份的实际购回价格不得高于股份于紧接每次购回前五个交易日平均收市价的5%以上。公司将从现有可动用现金储备及自由现金流量为购回拨付资金。

  董事会认为,股份的交易价格水平显著低估了公司的业务表现及潜在价值。董事会积极致力于公司的资本管理,并相信建议股份购回将可为股东创造资本管理效益。董事会亦相信,公司稳健的财务状况将使其有能力在进行建议股份购回的同时维持充足财务资源,以保证公司业务的持续增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