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宁沪高速公路(00177)获授20亿元的综合循环授信额度

  智通财经APP讯,江苏宁沪高速公路(00177)发布公告,该公司与集团财务公司于2019年3月22日签订自2019年4月1日起为期叁年的《金融服务协议》。

  集团财务公司向该集团提供的金融服务包括存款服务、结算服务、融资服务、电子商业滙票服务及其他金融服务。每日最高存款余额(包括应计利息)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并承诺向集团提供的存款利率不低于国内任一股份制和国有大型商业银行给予集团的存款利率水平,也不低于集团财务公司吸收任何第叁方同期同类存款的利率平均水平,公司将严格控制存款额每日合共最高额不超过公司根据香港上市规则第14.07条计算方式得出的总资产、经审核收益、市值的百分比率的5%,以最低者为准。

  同时,集团财务公司已给予集团至少人民币20亿元的综合循环授信额度,并承诺贷款利率不高于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贷款基准利率且不高于国内任一股份制和国有大型商业银行给予集团的利率水平,并无需集团提供任何抵押或担保。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