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翰体育(02309.HK):球会联赛积分将被扣减9分

  格隆汇3月24日丨伯明翰体育(02309.HK)公告,于2019年3月22日,由集团营运的伯明翰城足球球会收到纪律委员会就未能符合英国足球职业联赛的冠军联赛《盈利能力和可持续性规则》而作出的决定。

  未能符合该规则的事项乃有关于球会自2015/16年以来伞个赛季的总亏损超过亏损允许额度,以及球会于2017/18年赛季的亏损超过年度允许额度。

  尽管球会于该赛季表现理想,但根据纪律委员会的决定,球会于今个2018/19年赛季取得的联赛积分将被扣减9分。基于截至公告日期的冠军联赛排名,球会被扣分后将会有41分,在冠军联赛分组中排行第18位。

  以下为球会发布的声明:

  “球会收到独立纪律委员会根据英足联赛的《盈利能力和可持续性规则》对2015/16年起伞年期间作出决定。球会已执行措施确保未来支出符合可接受的额度,且自8月以来,我们一直遵守英足联赛对我们施加转会限制的业务监管。

  在球会持有人接管时,伯明翰城足球球会的情况并不乐观,投资对于业务中许多方面(包括一线球队、女子球队、足球学院及基础设施)而言都至关重要。当时和现在一样,持有人及董事会所作出的决定总是以球会的最佳利益为依归,并决心打破衰落及停滞不前的局面,矢志达成球会及球迷的愿望。

  于今个赛季,我们在球场内外都向前迈进一大步,而持有人对推动球会与时并进的承诺及意向将不会消磨。在领队Garry Monk的带领下,我们的球队组织严密,球员怀着归属感和自豪感热情作赛。我们深信,球队会继续保持阵型,直至赛季结束。

  球迷的拥护亦发挥着重要作用,球会感激球迷给予的支持、信赖,并对每位深切关怀伯明翰城足球球会的人士彼此之间重建令人欣喜的联系感到高兴。伯明翰城足球球会知道将可于14日内就独立纪律委员会所作出的决定提出上诉,基于此项考虑,我们将不会进一步作出任何评论。”

  公告称,公司将继续支持球会发展,使其在经营、排名等方面争取取得更好成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