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港控股(01663.HK):浙江美测完成美国FDA登记

  格隆汇3月24日丨汉港控股(01663.HK)公告,公司间接非全资附属浙江美测,完成在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简称美国FDA)的登记,并取得美国FDA成立识别号码3015234538。

  自2017年成立以来,浙江美测以打造成中国领先医药研发外包服务提供商作为第一目标,并在传统化学制药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行业技术经验,例如,仿制药一致性评价,药品包材相容性研究,原料药结构确证,药品一般杂质研究,药品基因杂质及元素杂质研究,药品稳定性研究和化学药品微生物控制等领域的业务。除此之外,浙江美测在新兴生物制药领域开展了技术储备和能力提升,例如,蛋白质一级结构解析,糖基化检测,抗体表达量测定,电荷异质性研究,序列变异和结构变异研究等领域。

  董事会认为,完成美国FDA登记不仅标志着浙江美测对达到动态药品生产管理规范高标准要求的信心,而且是浙江美测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有助于业务开拓,并进一步提升浙江美测的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