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洲地产(01628.HK)拟斥约8.99亿港元收购香港中环超甲级高层楼宇

  格隆汇3月25日丨禹洲地产(01628.HK)公告,于2019年3月22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耀成国际拟斥约8.99亿港元向Sea Basin Investments收购目标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

  目标公司的主要资产为物业,其总面积为约2.64万平方尺,乃位于香港中心商业区中环的一幢超甲级高层楼宇。物业享有优越畅达的交通网络,可便捷地到达周边其他高级写字楼。公司拟持有物业作自用、出租及投资用途。

  于2017财年及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5月2日期间,目标公司实现除税后溢利分别为1.47亿港元及333.7万港元。  

  董事认为,根据收购事项收购物业将令公司拥有一处长期写字楼物业,有助于对冲香港租金波动的影响,扩展集团于香港的物业组合,并把握物业的增值潜力,符合集团的物业投资业务策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