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线]融创发布新LOGO!对融创的创新定位、新战略感性表达

摘要
新形象是对融创新定位、新战略的感性表达。融创新LOGO依然保留了“至臻•致远”的文字标识,它代表融创的初心始终不变,以真诚之心打造至臻品质,以开阔的眼界看到更远的未来。

    金融界网站讯3月25日,融创文旅品牌发布会在北京水立方举行,融创集团行政总裁汪孟德、融创文旅集团总裁路鹏等人出席,融创集团现场宣布企业战略升级,发布融创文旅新品牌,做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

  配合战略定位升级,发布会举行了VI焕新仪式。新形象是对融创的创新定位、新战略的感性表达。融创新LOGO依然保留了“至臻•致远”的文字标识,它代表融创的初心始终不变,以真诚之心打造至臻品质,以开阔的眼界看到更远的未来。

  变化的是LOGO的色彩和字形,代表了融创在十五年始终坚持高端精品战略、全国优势布局,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持长期主义的同时,仍然保持着旺盛的创造力,与时代、与社会共同进步。

  在颜色选择上,融创新LOGO使用了橙色和灰色组合。如果说“灰色”是传承,是坚持融创地产是融创的基石,是坚持高端精品战略,是坚持高品质引领,代表了融创给予安全感和信任的一面;那么“橙色”则意味着创造,围绕中国家庭的全方位需求,创造温情的服务,创造欢乐的休闲度假,创造丰富的文化内容,代表了融创对生活满怀温情、充满活力的一面。

  在字体设计上,新LOGO的字体线条变得纤细、更加柔和,整体显得更加简洁,这种更具现代感的设计,与国际主流生活方式品牌的发展趋势是一致的,未来在融创服务、融创文旅和融创文化等生活方式内容上做延展应用,包容性也更强。

  

关键词阅读:融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