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医药(02196)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候选人的议案

  智通财经APP讯,复星医药(02196)公告,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集团续展及新增委托贷款/借款额度的议案,同意并提请股东大会批准自2018年度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集团(包括公司与控股子公司/单位之间、控股子公司/单位之间;注:控股子公司包括全资及非全资控股子公司)续展及新增委托贷款/借款额度不超过人民币80亿元,其中:到期拟续展额度为人民币26.35亿元、拟新增额度为人民币53.65亿元;并提请授权管理层在年利率不低于2%(人民币利率适用)或不低于1%(外币利率适用)、且不低于委托贷款/借款提供方融资成本的范围内确定实际借款利率,委托贷款/借款期限以协议约定为准。

  同意并提请股东大会批准自2018年度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公司向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申请总额不超过等值人民币350亿元的授信额度(包括新增额度和对原额度的调整),具体授信内容以银行审批为准。

  为更好地支持集团主业发展,同意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管理层根据证券市场情况,适时择机处置集团所持已流通的其他境内外上市公司股票,出售上述资产的总成交金额不超过集团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资产的15%(含本数);处置所得款项将用于补充集团营运资金。

  为把握市场时机,在发行新股时确保灵活性,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公司董事会无条件和一般性授权,并授权公司董事会根据市场情况和公司需要,决定发行、配发及处理不超过于本议案获公司股东大会通过时公司A股及/或H股各自已发行总数20%新增股份。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任期将于2019年6月届满,根据《公司章程》,同意提名陈启宇、姚方、吴以芳、徐晓亮、王灿、沐海宁、梁剑峰、江宪、黄天祐、李玲、汤谷良为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其中:提名陈启宇、姚方先生、吴以芳为第八届董事会执行董事候选人,提名徐晓亮、王灿、沐海宁、梁剑峰为第八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候选人,提名江宪、黄天祐、李玲、汤谷良为第八届董事会独立非执行董事候选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