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控股(00418)2018年股东应占溢利同比下降2.8%至8733.6万港元

  智通财经APP讯,方正控股(00418)公告,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公司实现收益10.59亿港元,同比增长6.6%,母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8733.6万港元,同比下降2.8%,每股盈利7.3港仙,不派息。

  2018年,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继续巩固了在字库市场的引领地位,不断推陈出新,引领字体行业的新风尚。同时,通过召开字体发布会,举办字体设计讲座、沙龙等,在全社会普及字体设计知识,吸引广大青年字体设计师和设计爱好者。

  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北京方正印捷数码技术有限公司深刻理解行业的发展趋势,持续投入研发喷墨印刷技术和智能生产软件系统,通过改造双色机拓展数字印刷市场,通过人教电子胶片系统推动CTP的销售,通过加强厂商合作,保障流水型业务稳定开展,在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方正印捷业务仍保持业务的持续稳定。

  方正电子积极布局媒体融合和大数据技术,重新规划了“方正超融合媒体解决方案”、“媒体云解决方案”、“区县融媒体中心解决方案”、“图书协同编纂解决方案”、“知识服务解决方案”、“智能审校解决方案”,同时,积极探索和推动SaaS服务转型,包括媒体大数据SaaS服务、新空云泛媒体SaaS服务平台,从软件产品解决方案向数据服务、SaaS服务延伸,为未来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