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易控股(08100)斥1950万港元投资一家产销混泥土公司

  智通财经APP讯,智易控股(08100)发布公告,于2019年3月25日,其全资附属公司肇坚按认购价1950万港元认购目标公司扩大后已发行股本6.54%。

  目标集团主要业务为于中国生产及销售预应力高强混凝土桩及商用混凝土,目标集团于中国江苏省南通市启东市拥有一间生产厂房而目标集团的产品主要用于房屋建筑及基础设施项目。目标公司于2017及2018年度除税后净溢利分别为2763.4万元及3426万元人民币。

  于认购协议日期及紧接完成前,目标公司由担保人全资拥有的一间公司拥有79.80%及其他独立第三方合计拥有20.20%。

  完成后,目标公司由本集团拥有约6.54%,担保人全资拥有的一间公司拥有约74.58%及其他独立第三方合共拥有约18.88%。集团于目标公司的投资于其财务报表中被分类为透过损益以公平价值列账的金融资产,属于集团证券投资业务分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