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智控股(02166)年度股东应占净利同比增3.7%至8040万港元 末期息4港仙

  智通财经APP讯,芯智控股(02166)公告,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公司总收入为49.36亿港元,同比增加3.1%。公司拥有人应占净利润达8040万港元,同比增加3.7%。每股盈利为16.1港仙。末期股息每股股份4港仙。

  由于新业务的出货金额不断增长,重要性日益提升,因此在集团将产品线进行重新分类,在业务回顾中将“智能媒体显示”和“智能广播终端”两大产品线合并为“广播电视”业务,将“存储器”和电源相关的产品线汇总为“存储电源”业务,同时新增了光电显示、通讯产品、汽车电子、光通讯、AIoT和安防监控等业务分类。

  于2018年,集团一直积极参与扩充产品线,开拓新的客户群体及供应商。管理层预期此等高增长产品将为集团的未来经济收入带来显著贡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