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医药(02196)拟重选陈启宇、姚方及吴以芳为执行董事

  智通财经APP讯,复星医药(02196)公布,因为任期届满,汪群斌将从其目前职位退任,不再担任非执行董事以及战略委员会成员;张学庆将从其目前职位退任,不再担任非执行董事;以及韦少琨将从其目前职位退任,不再担任独立非执行董事以及战略委员会成员。该等董事不再于应届股东周年大会连选。鉴于曹惠民已担任独立非执行董事近六年,将从其目前职位退任,不再担任独立非执行董事,以及提名委员会成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及审计委员会主席职务。

  董事会建议重选现届董事陈启宇、姚方及吴以芳为第八届董事会执行董事;重选现届董事王灿及沐海宁为第八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以及重选现届董事江宪及黄天祐博士为第八届董事会独立非执行董事。董事会亦建议选举徐晓亮及梁剑峰为第八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以及李玲及汤谷良为第八届董事会独立非执行董事。

  此外,监事会建议重选现届监事曹根兴及管一民为第八届监事会监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