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2018年全年业绩发布会集锦:今年房价不会大起大落

摘要
今日下午消息 在中国恒大召开2018年全年业绩发布会,财报显示,全年营收4662亿元,同比增长49.9%;全年净利润373.9亿元,同比增长53.4%;本年度核心业务利润为783.2亿元,同比增长93.3%。

  今日下午消息 在中国恒大召开2018年全年业绩发布会,财报显示,全年营收4662亿元,同比增长49.9%;全年净利润373.9亿元,同比增长53.4%;本年度核心业务利润为783.2亿元,同比增长93.3%。

  对于房地产税、回归A股、新能源汽车等焦点问题,许家印和夏海钧做出了回应。

  许家印表示为今年房地产市场非常健康,房价不会大起大落,房地产税可以遏制投机,但是对于刚需还是影响不是很大。

  对于新能源汽车问题,许家印表示,恒大对新能源汽车的投入比较大,决心比较大,布局也比较大。既然选定了新能源汽车这片蓝海,就要做好企业,必须保证产品品质一流,拥有世界顶级的技术坚信一定会成功。

  对于回归A股,夏海钧称深深房的各项工作目前都在有序推进过程中。

  以下为要点:

  中国恒大:2018年净利润为373.9亿元 同比增长53.4%

  中国恒大财报显示,全年营收4662亿元,同比增长49.9%;全年净利润373.9亿元,同比增长53.4%;本年度核心业务利润为783.2亿元,同比增长93.3%;恒大未宣布派发末期股息,计划七月份召开会议评估末期股息。

  中国恒大夏海钧:恒大净利润全国房企第一

  中国恒大2018年业绩报告显示其2018年净利润722.1亿。在今日中国恒大2018年全年业绩发布会上,恒大董事局副主席夏海钧称:“恒大的净利润是中国房地产最高的一家。我认为是因为超前的土地储备战略,2009年-2015年,公司主要战略是以二三线为主兼顾一线城市,从2015年进入一线城市,我们从农村到城市,所以造就了现在3.03亿的土地储备,优质土地价格是我们创造核心利润的基础。”

  恒大夏海钧:深深房重组工作在有序推进

  在今日中国恒大2018年全年业绩发布会上,恒大董事局副主席夏海钧称:“深深房的各项工作目前都在有序推进过程中。

  许家印:房地产税对刚需影响不大

  在今日中国恒大2018年全年业绩发布会上,中国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评价今年楼市和房地产税:“我认为今年市场是非常健康的,不会说有房价大起大落,另外全国总的成交量不会说比去年下跌,我认为会保持一个稳定的增长,房地产税可以遏制投机,对于刚需我认为还是影响不是很大。”

  中国恒大:力争3–5年成为世界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之一

  中国恒大26日晚间披露年报,年报显示,恒大已完成布局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力争3–5年成为世界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之一。恒大新能源汽车天津基地计划今年6月份全面投产。展望未来,公司将继续坚定不移实施“规模+效益型”发展模式,继续坚定不移实施“三低一高”经营模式,夯实房地产基础,加快拓展旅游集团、健康集团业务规模,加快推进新能源汽车、新能源科技等重大项目产业化。

  许家印:恒大对新能源汽车的投入比较大,坚信一定会成功

  3月26日下午,中国恒大在香港召开2018年度业绩发布会。会上,董事会主席许家印表示,恒大对新能源汽车的投入比较大,决心比较大,布局也比较大。全世界对新能源汽车都很关注,其对燃油车的替代趋势很明显。既然选定了新能源汽车这片蓝海,就要做好企业,必须保证产品品质一流,拥有世界顶级的技术。“我要求生产线必须世界一流,下定决心进入这个领域,坚信我们一定会成功。

  许家印:近五年内不会再涉足其他更大的产业

  在今日中国恒大2018年全年业绩发布会上,中国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宣布:“恒大四大产业布局正式宣告全面完成,近五年内不会再涉足其他更大的产业。”

  许家印:粮油矿泉水一年销售几亿 和6000亿销售规模不匹配

  在今日中国恒大2018年全年业绩发布会上,中国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回应为什么进入新能源汽车行业:“恒大以前进入过粮油乳业矿泉水,最后都没有做了转出去了,因为经过探索后感觉到它们一年销售几亿、几十亿和我们6000亿销售规模不匹配,所以恒大在产业的选择上一定是未来非常大的规模的产业,比如旅游、新能源汽车产业。

  许家印:我持有的10亿美元债一分钱没动

  中国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2018年出资10亿美元认购恒大美元债,现在美元债增长10%以上。在今日中国恒大2018年全年业绩发布会上,许家印回应这笔债:“我持的10亿美元债一分钱都没动,以后的事情根据市场情况以后再说。”

  恒大夏海钧:恒大在深圳的未来土储规模为2900万平方米

  在今日中国恒大2018年全年业绩发布会上,恒大董事局副主席夏海钧称:“粤港澳大湾区现在进入报表的土地储备不到300万平方米,主要因为深圳区域以旧改为主,恒大已取得开发权,未来规模是2900万平方米,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是深圳,据我了解,目前恒大在深圳的土地储备应该是最大的几家开发商之一。”

  夏海钧:恒大在人口净流入和产业聚集城市布局

  中国恒大董事局副主席夏海钧表示,恒大投资布局的目标,是人口净流入和产业聚集的城市,而省会城市是恒大土地和项目布局最多的城市。夏海钧表示,核心城市如北上广深周边的城市,是未来价值的洼地。“恒大这几年拿地的标准,要看是否有足够的产业和人口净流入,在恒大布局的228个城市中,都是产业有集聚增长的城市,未来价值增长的空间也较大。”

 

关键词阅读:恒大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