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嘉药业(08197)日常业务正常营运 将于3月29日发布2018年度业绩

  智通财经APP讯,北斗嘉药业(08197)发布公告,自公司股份于2018年9月27日暂停买卖起,集团继续进行其日常业务营运。该公司将于2019年3月29日发布集团2018年度的经审核综合全年业绩。

  就有关该公司与北京海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民间借贷纠纷案件,海港公司已经向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申请执行借款案件,并且海港公司已于2018年12月29日向中国北京法院申请对公司中止强制执行,只对王岩、王少岩的资产进行强制执行。

  目前,中国北京法院对王少岩的房产以及王少岩和王岩所持有的公司股权在进一步处理中。经公司的中国律师向中国北京法院了解,于该公告日期,中国北京法院未列公司为被执行人。

  另外,经公司于2019年2月向吉林省蛟河市人民法院了解情况,发现公司名下的吉林市房产被中国蛟河法院查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