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糖果(08182.HK)独立调查已完结 继续停牌

  格隆汇3月26日丨中国糖果(08182.HK)公告,内容有关由玛泽就公司若干财务资料的真实性进行的独立调查的公布。独立调查已完结,一份载有玛泽调查结果的报告已向公司及独立调查委员会发出。

  玛泽知悉,好来屋食品的主要银行账户包括并无于公司流水账记录的明细。玛泽无法就此自公司取得足够资料,因此不能确认有关明细的存在及原因和导致该等不一致的原因。

  玛泽知悉,有关上述异常会计记录的银行电子收据不能与银行的核实记录相符,或无法于银行提供的电子收据核证系统进行核实。玛泽亦知悉,电子收据所印列公章的格式、位置及大小、二维码(QRcode)及该等银行电子收据的用户须知与银行提供的官方模板及顾客专门收据的其他可验证样不一致。玛泽就上述者并无获公司提供任何解释。

  此外,股份继续暂停买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