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广泰(002111.SZ)中标2287万元军品无人机

  格隆汇3月26日丨威海广泰(002111.SZ)公布,2019年3月26日,公司收到军方某部军品无人机某型靶机及部分配套设备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约2287万元人民币,具体金额及情况待公司签署合同后及时披露。值得注意的是,本项目交易对象为军方某部,与公司及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截止公告日,公司2019年已经签订军品无人机合同(不包含本次中标)1184.16万元。本次中标金额约2287万元人民币,是公司开展无人机业务以来中标金额最大的一次,项目的实施将对公司2019年无人机业务产生积极的影响。

  本次中标是公司军用无人机首次以第一名的成绩中标,批量较大,标志着公司无人机产品得到军方的认可,产品交付将显著提升公司军用无人机业绩,并为后续军用无人机招标打下良好的基础。目前,公司军用无人机产品性能日臻成熟,已独家完成多个高难度飞行科目,无人机系列化、高端化研发进展顺利。公司将继续深耕各军兵种无人机市场,积极拓展军贸市场,市场前景广阔。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