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国际(002949.SZ)2018年净利润升24.69%至1.26亿元 拟10派2.5元

  格隆汇3月26日丨华阳国际(002949.SZ)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9.16亿元,同比增加54.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6亿元,同比增加24.6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13亿元,同比增长25.71%;基本每股收益0.86元,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5元(含税)。

  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从事建筑设计和研发及其延伸业务,拥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建筑设计行业首家“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首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以及首批“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单位”。

  经过多年的发展和创新,公司业务范围已经由建筑设计逐渐延伸至装配式建筑设计与技术咨询、BIM设计与技术咨询、工程造价与咨询、工程总承包、全过程工程咨询等建筑工程领域;区域布局从深圳逐步拓展至长沙、广州、上海、南宁、海口等全国多个重点城市,形成了以华南为中心,辐射华中、华东、西南等地区的市场格局;产品类型从居住建筑逐步拓展至公共建筑、商业综合体等业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