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威国际(00058.HK)2018年度业绩亏损扩大至5050万港元

  格隆汇3月26日丨新威国际(00058.HK)公布2018年度业绩,报告期内,公司实现收入总额4.15亿港元,同比增长31.44%;毛利1.19亿港元,同比增长41.61%;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5050.1万港元,同比扩大逾5倍;基本每股亏损8.07港仙;不派末期股息。

  公告表示,中国新经济带建设将会持续升温,未来几年中国基建市场仍有发展空间,为相关企业提供了更多市场机会。但是也面临着新的挑战和困境,建筑材料行业近年面对原材料价格上涨,市场形势变化及同行竞争加剧等不利因素影响,行业未来竞争很大程度体现在全方位业务竞争之上。有见及此,集团一向锐意多元化发展业务,早在2016年致力扩大市场版图及深化业务经验,扩大集团业务规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