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太移动(06133)年度扭亏为盈 股东应占溢利为1450万元

  智通财经APP讯,维太移动(06133)发布2018年度业绩,该集团于年内收益为人民币9.11亿元(单位下同),同比增长365%。股东应占公司纯利约为1450万元,而上年同期取得亏损1.097亿港元。每股基本溢利为0.02元,不派息。

  公告显示,销售额增加主要由于新中国品牌的崛起-由于市场结构由十大智能手机品牌主导,合共占全球市场份额的76%,公司已开展一种新的ODM与供应链相结合业务模式,藉此为新客户群提供产品,于若干新兴市场中能有效竞争。利用本身网络-公司可以利用其网络,专注与若干中国领先品牌于新兴市场透过品牌+战略产生盈利。

  此外,该公司旨在改善及产生更多喜欢公司业务手法的首五大中国品牌的业务,而借助此供应链服务模式集团未来毛利率可望提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