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03808)拟4.06亿元收购中国重汽集团济南豪沃客车100%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重汽(03808)公布,于2019年3月27日,中国重汽公司与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中国重汽济南动力公司以及目标公司中国重汽集团济南豪沃客车有限公司订立股权转让协议,中国重汽济南动力公司同意购买目标公司100%股权,初步代价为4.06亿元人民币。

  目标公司为于2010年2月23日在中国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5.8亿元。目标公司主要从事生产及销售客车及客车零部件,于2017年度及2018年度分别亏损652万元及4397万元。

  公司称,该集团将发展全系列商用车,通过收购目标利用该集团资金、技术、营销网络、海外市场及品牌优势,做大做强客车业务,为实现将该集团打造成全球知名全系列商用车集团奠定基础。同时,收购事项完成后,该集团与目标公司之间的交易将不再构成关连交易,而该集团日后与中国重汽公司的关连交易金额亦将相应减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