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透云(01332.HK)2018年度亏损2.54亿港元 同比基本持平

  格隆汇3月27日丨中国透云(01332.HK)发布2018年度业绩,报告期内,公司实现收入3.50亿港元,同比减少约12%;毛利9598.7万港元,同比减少18.67%;年度亏损2.54亿港元,同比基本持平;基本每股亏损2.59港仙;不派末期股息。

  公告表示,报告期内,营业额减少主要由于2018年销售订单收缩致使包装产品业务收益减少所致。2018年,集团持续将重点转移至密集研发产品包装上的二维码业务及解决方案以及透云门店管理系统。集团乐观认为,该项技术将带来巨大的平台延伸效应,有望扩大收入来源及带来盈利增长。

  未来,集团将继续物色商机,为业务寻找更多结合点,以提供更广泛及更全面的服务,以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