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士利国际(01230.HK)2018年度业绩扭亏为盈至5230万元 拟派特息1分

  格隆汇3月27日丨雅士利国际(01230.HK)公布,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实现营业额30.11亿元,同比增长33.6%;毛利11.94亿元,同比增长29.5%;公司股权持有人应占溢利5230万元,去年同期则为净亏损1.798亿元;基本每股盈利1.1分;拟派特别股息每股1.0分。

  集团一直致力成为值得消费者信赖的营养健康全方案的首选品牌。本集团拥有控股股东蒙牛集团以及第二大股东Danone Asia Baby Nutrition Pte.Ltd.(达能亚洲)的丰厚资源支持,大幅提升业务的发展潜力。

  集团的业务模式结合了进口优质乳品原材料、世界级奶源地、世界级科学研究及自主研发配方、先进生产系统、严苛品控及质量管理体系等几大因素,集全球优质资源,追求乳业至臻品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具有信心保证的产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