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盟科技(01917)2018年经调整纯利6075.9万元 同比增长77.8%

  智通财经APP讯,豆盟科技(01917)公告,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公司实现收益人民币(单位下同)3.53亿元,同比增长58.2%,年内溢利4316.3万元,同比增长26.3%,公司拥有人应占年内溢利4321.9万元,同比增长24.3%,经调整纯利6075.9万元,同比增长77.8%。不派息。

  期内收益增长主要由于公司的业务重点策略转向互动广告服务以紧贴移动广告业的发展,导致2018年互动广告服务的新客户数目增加。

  公司于移动广告行业经营业务。公司的专有广告平台及技术一方面帮助媒体发布者透过展示广告将流量变现,而另一方面帮助广告主将其推出广告的效能提升至最高。公司的愿景为透过移动广告技术让不同规模媒体发布者释放其价值。

  于2017年,公司将业务中心从非互动广告服务策略性转移至互动广告服务,以紧贴移动广告行业的发展。于2018年,公司继续保持这一发展策略。互动广告业务收入从2017年的7650万元大幅增长到2018年的2.27亿元,占收益总额的64.3%。

  于2018年,公司推出目标转化出价系统。据此,公司自动、智能并根据公司自广告主及专有广告平台所收集的过往及实时表现数据(即于落地页执行特定操作的访客数量及点击优惠券的访客数量)实时识别特定广告的最高转化率广告位,并邀请广告主为广告位投标。公司相信,竞价过程可充分利用广告位,并指示广告主将预算花在其最有可能实现广告活动目标的广告位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