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科环(01296)年度股东应占盈利同比增161.1%至1.14亿元

  智通财经APP讯,国电科环(01296)公告,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集团的持续经营业务收入约为人民币114.12亿元,比去年减少约2.5%;集团已终止经营业务未确认收入,而去年已终止经营业务收入约为人民币160万元。

  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集团的持续经营业务毛利约为人民币26.68亿元,比去年减少约6.6%;集团已终止经营业务毛亏约为人民币1270万元,比去年增加60.8%。

  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公司权益股东应占盈利约为人民币1.14亿元,比去年增加约161.1%。董事会建议不派发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股息。

  2018年集团致力于存量火电市场的环保提标改造,建成了低成本脱硫废水零排放示范项目、超高硫煤超低排放示范项目、消除白色烟羽示范项目;围绕电站环保岛安全节能高效运行的需求,开发的智慧环保平台在33家电厂应用,实现火电厂环保岛系统的优化运行和预知维护。

  随着环保市场的日益成熟,客户更加青睐综合型、一站式、全寿命周期的解决方案。集团积极创新商业模式,探索脱硫脱硝除尘消除白色烟羽和废水处理一体化近零排放模式、探索燃煤电站协同处置污泥的绿色生态环保平台模式、探索基于大数据分析的催化剂全寿命周期管理模式,以及基于智慧连锁的环保岛智慧运维模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