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恩股份(002768.SZ)一季度净利润预增40%-60%

  格隆汇3月29日丨国恩股份(002768.SZ)公布,预计2019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749.89万元–8857.01万元,同比增长40%-60%。

  报告期内,公司借助行业领先的新材料一体化生产综合性平台优势,各业务板块均取得了全面发展,预计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将持续保持高速增长。

  1、为拓展业务范围,扩大生产规模,2018年上半年公司设立了广东国恩塑业发展有限公司、青岛国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子公司,并成立青岛国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上述公司设立以来业务拓展顺利,协同效应逐步显现,在本报告期内均实现了一定的业绩贡献。

  2、报告期内,公司在与原有大客户继续深化合作的基础上,实现格力、康佳、创维、小米、联想、京东方、富士康、比亚迪、陕汽、北汽、吉利等客户的全面业务拓展,为重点客户提供新材料一体化综合配套服务,不断扩展高端产品线,公司主要产品的销售规模较去年同期大幅上升,净利润同比增加。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