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兴国际(00803)附属进一步向广东森岛集团利益提供担保

  智通财经APP讯,昌兴国际(00803)发布公告,就有关公司拥有55%权益附属公司富春东方为广东森岛集团的利益提供先前担保,作为协助广东森岛集团取得先前贷款融资担保。

  于2019年3月8日,富春东方(作为担保提供者)与广州农商银行(作为贷方)订立广州农商银行物业抵押担保协议,富春东方同意为广东森岛集团利益提供广州农商银行担保,作为协助广东森岛集团取得广州农商银行融资协议项下应付债务担保。

  富春东方将授出广州农商银行担保包括广州农商银行物业抵押担保。根据截至2018年9月30日估值报告,广州农商银行抵押物业公平值约为人民币9606.6万元。因此,广州农商银行担保所担保最高总金额约为人民币9606.6万元。

  此外,于2019年3月8日,富春东方(作为公司担保人)与广州农商银行(作为受担保人)及其他担保人订立该担保,富春东方及其他担保人同意不可撤回地共同以广州农商银行为受益人为获担保债务作出担保。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