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黄金(03330)年度股东应占溢利同比增长8.97倍至7.96亿元 末期息0.2元

  智通财经APP讯,灵宝黄金(03330)公告,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持续经营业务收入人民币(单位下同)37.82亿元,同比下降9.4%,公司股东应占溢利7.96亿元,同比增长8.97倍,每股盈利93.1分,末期股息每股人民币0.20元(含税)。

  2019年,集团的战略就是回归黄金主业,进一步做优做大矿业,做精做强冶炼业,这是必须长期坚持的战略定位。矿山板块要把提升矿产金产量作为工作重点,持续抓好探矿增储工作加快实现优质资源获取的新突破。要立足现有矿山采寻新资源,全力推进矿业权拓展,对内加大老矿山周边资源整合并购力度,加强有潜力矿权的补充勘查,开展重点生产探矿工程,实现现有资源的重大突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