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发国际集团(01908.HK)7.75亿元成功竞得福州晋安区土地

  格隆汇3月30日丨建发国际集团(01908.HK)公布,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益悦于2019年3月29日与福州公共资源中心签订成交确认书,确认益悦成功竞得位于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的该土地(土地编号:宗地2019–09)的土地使用权,总代价为人民币7.75亿元。

  由于成功竞得拍卖,益悦将于2019年4月10日之前与福州资源规划局订立《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该土地位于中国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连江中路以东、后浦路以西的连潘棚户区改造A–13地块(土地编号:宗地2019–09),毗邻市中心并于地铁站附近,周边商业设施齐全。该土地总占地面积约23256平方米及预计总计容建筑面积不超过约65117平方米,其土地用途为住宅及商业服务用地,住宅用途及商业服务用途的土地使用权出让年限分别为70年及40年。

  集团主要于中国从事房地产开发、房地产产业链投资服务和新兴产业投资。益悦是一家于中国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益悦主要从事房地产投资及开发业务。鉴于:(1)该土地由于交通便利及邻近设施相对齐全而具有巨大发展潜力;(2)土地收购事项将令集团品牌于福州房地产市场获进一步提升;及(3)土地收购事项将增加集团的土地储备,增强其可持续发展的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