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地产(00832.HK)拟采用建业新生活智能化科技服务

  格隆汇3月30日丨建业地产(00832.HK)公告,2019年3月29日,公司与建业新生活订立智能化科技服务框架协议,公司同意采用而建业新生活同意提供智能化科技服务。

  据悉,胡葆森为公司主席、执行董事兼控股股东,于公告日期拥有建业新生活的100%股权。

  智能化科技服务框架协议于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2020年12月31日止及2021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年度上限分别为人民币9550万元、人民币1.62亿元及人民币2.35亿元。

  公告显示,秉承公司“科技、节能、低碳、绿色”的发展理念及进一步体现对客户的细致关怀,集团将积极研究并拟逐步将智慧科技元素融入成品房产品设计,包括但不限于智能家居及保安系统等,并预期在未来3年的若干项目重点推广应用。

  据此,集团需寻求供应商提供所涉及的智能化产品工程安装及有关产品的销售服务、软件开发及顾问谘询服务。智能化科技服务框架协议乃于集团的日常及一般业务过程中订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