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创医惠(300078.SZ)2018年净利润升10.14% 一季度净利润预增15%-45%

  格隆汇3月30日丨思创医惠(300078.SZ)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12.95亿元,同比增长16.40%;营业利润1.63亿元,同比增长6.0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3亿元,同比增长10.14%;基本每股收益0.18元,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18元(含税)。

  另外,预计2019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92.66万元-3269.01万元,同比增长15%-45%。

  业绩增长主要系报告期内,公司按照既定战略目标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整体经营保持良好态势,智慧医疗业务持续增长。商业智能板块虽然EAS业务盈利能力仍有下降,但RFID标签业务及智慧商业解决方案业务实现了同比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始终围绕“互联物联,改变生活”战略,依托“物联网、人工智能、平台数据交互、区块链”四大核心技术,创造性地将互联网和物联网在平台、网络、终端各个层面进行融合,在健康、医疗及商业服务等领域实现了从端到端的连贯服务体系,形成以智慧医疗、智慧健康、智慧养老和智慧商业为核心的全产业链布局,持续引领行业创新发展,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医疗和智慧商业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