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康佳A(000016.SZ)拟向侨城资本发行A股募资不超30亿元

  格隆汇3月30日丨深康佳A(000016.SZ)公布,公司拟向深圳华侨城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侨城资本”)共1名符合中国证监会规定的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偿还银行借款及补充流动资金。

  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不超过公司发行前总股本的20%,即不超过约4.82亿股,具体发行数量由公司董事局根据股东大会的授权及发行时的实际情况,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

  侨城资本为公司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截至《认购协议》签署日,侨城资本持有公司A股股票27.5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华侨城集团”)持有公司A股股票约5.24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75%;嘉隆投资有限公司(“嘉隆投资”)通过中信证券经纪(香港)有限公司和招商证券香港有限公司分别持有公司B股股票约1.80亿股和183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24%。因侨城资本和嘉隆投资均为华侨城集团全资子公司,故此次非公开发行前,华侨城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票约7.2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99999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