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BB.US)Q4净利润5100万 超预期

  智通财经APP获悉,黑莓BlackBerry(BB.US)公告四季度利润和收入超预期。该季(截至2月28日)业绩转为净利润5100万美元,合每股8美分,上一年同期亏损1000万美元,合每股6美分。扣除非经常项目的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1美分,高于分析师预期的6美分。

  据悉,该公司收入从2.33亿美元升至2.55亿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的2.411亿美元,企业级软件和服务收入下降15%至9200万美元,但授权、IP和其他收入上升71%至9900万美元,技术解决方案收入上升20%至5500万美元。手持设备收入从上年的200万美元降至零。

  智通财经APP了解到,黑莓,原名Research in Motion(RIM),是加拿大的一家通信公司,为手提通讯设备黑莓手机的制造商。RIM公司总部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滑铁卢市,它也是此城东北部RIM Park的主要赞助商。公司由现任联席首席执行官Mike Lazaridis与Jim Balsillie共同创立。RIM使用C++和Java技术为其产品研发自己的软件,同样,RIM也销售嵌入式无线通讯零部件。2013年2月4日,公司名由Research in Motion变更为BLACKBERRY Ltd,此举主要统一品牌名称,让产品与公司名称能够合二为一更容易被消费者辨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