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下调特斯拉(TSLA.US)目标价至215美元 重申“减持”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摩根大通分析师Ryan Brinkman维持特斯拉(TSLA.US)至少过去3年以来的“减持”评级,但目标价从230美元下调至215美元,较该股周四收盘价低23%。

  此外,Brinkman将一季度Model 3的交付量预期从55000辆下调至50000辆,低于分析师预期54600辆。报道称,欧洲和中国Model 3客户的发货时间延后。

  特斯拉预计将于下周发布交付量数据。Brinkman在写给客户的报告中称,鉴于Model 3进军欧洲和中国市场,一季度的自由现金流很有可能创出最低水平。此外,这两个市场的汽车交付延期将对一季度交付量(以及此后的收入、利润率和现金流)造成不成比例的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