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石化(01192.HK)2018年亏损扩大7.98倍至23.69亿港元 核数师不发表意见

  格隆汇3月31日丨泰山石化(01192.HK)公布,2018年全年,实现收入6488.3万港元,同比减少93.66%;毛利1670.3万港元,同比增长7.95%;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23.69亿港元,同比扩大7.98倍;基本每股亏损48.14港仙,不派末期股息。

  核数师意见

  摘自集团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财务报表之核数师意见载列如下:

  不发表意见

  我们获委聘审核泰山石化集团有限公司(“贵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统称为“贵集团”)的综合财务报表,该等综合财务报表包括于2018年12月31日的综合财务状况表、截至该日止年度的综合损益表、综合损益及其他全面收益表、综合权益变动表及综合现金流量表,连同综合财务报表附注(包括主要会计政策概要)。我们不就综合财务报表发表意见。鉴于本报告“不发表意见之基础”一节所述的事宜关系重大,我们未能取得足够合适的审核凭证为该等综合财务报表的审核意见提供基础。我们认为,综合财务报表在其他各方面已按照香港公司条例的披露规定妥为编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