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基建投资(00600.HK)2018年亏损减少55.06%至2008.8万港元

  格隆汇3月31日丨中国基建投资(00600.HK)公布,2018年全年,实现收益5618.2万港元,同比增长1.15倍;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2008.8万港元,同比减少55.06%;每股基本亏损0.47港仙,不派末期股息。

  独立核数师报告摘录

  保留意见基准

  相应数字

  诚如吾等就贵集团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综合财务报表先前于2018年3月29日出具的报告所阐释,吾等未获提供足够证据可令吾等评估贵集团的综合全面收益表所载的联营公司出售收益是否存在重大失实陈述。因此,吾等就此范围限制对贵集团于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综合财务报表保留吾等的意见。就以上所述而可能须作出的任何调整均可能对贵集团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业绩及综合财务报表内所作的相关披露造成连带影响。

  吾等已根据香港会计师公会颁布的香港核数准则进行审核。吾等于该等准则项下的责任乃于吾等的报告“核数师就审核综合财务报表须承担的责任”一节进一步阐述。吾等根据香港会计师公会颁布的专业会计师道德守则独立于贵集团,吾等亦已根据守则履行其他道德责任。吾等认为吾等所获得的审核凭证属充足及适当以为吾等的保留意见提供基准。

  保留意见吾等认为,除吾等报告保留意见基准一节所述事项的潜在影响外,综合财务报表乃根据香港财务报告准则真实而公平地反映贵集团于2018年12月31日的财务状况以及截至该日止年度的综合财务表现及综合现金流量,并已根据香港公司条例的披露规定妥为编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