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设(00925.HK):终止收购古巴合营企业49%股权

  格隆汇3月31日丨北京建设(00925.HK)公告,Millen Min透过于2017年7月7日完成的私人配售事项,按每份认购凭证0.10美元的价格发行约2.42亿份认购凭证,所得款项为1834.8万美元。该认购凭证要约的所得款项已由托管代理持有,以待于2019年3月29日前达成托管发还条件。其中一项托管发还条件乃为Millen Min完成根据多伦多创业交易所规定并经其批准完成业务变更交易或反向收购交易。根据认购凭证要约的条款,倘托管发还条件未能于2019年3月29日之前达成,认购凭证将予以注销,而获托管的所得款项将退回予认购凭证持有人。

  BICL已认购约8899.9万份认购凭证,而相关认购的所得款项675万美元由托管代理持有,以待于2019年3月29日前达成若干托管发还条件。有关托管发还条件包括Millen Min须根据多伦多创业交易所规定并经其批准完成业务变更交易或反向收购交易。由于托管发还条件未能于2019年3月29日之前达成,认购凭证将予以注销,而获托管的所得款项将退回予认购凭证持有人,包括BICL。于2019年3月29日,BICL向Millen Min发出通知,以终止内容有关收购古巴的合营企业的49%权益以于古巴开发一个高尔夫度假村交易的出售协议,乃由于有关先决条件未能在出售协议项下达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