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熊猫(00553.HK)拟终止上海熊猫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投资项目

  格隆汇3月31日丨南京熊猫(00553.HK)公布,公司于2015年6月9日、7月2日发布的相关公告,公司设立了全资子公司上海熊猫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该公司」),拟在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建设研发综合楼,从事工业机器人及智能制造系统装备研发。

  目前,该公司土地购置工作仍未完成,亦未开展实质经营。根据经审计财务报告,截止2018年12月31日,该公司实收资本是人民币600万元,资产总额和净资产均549.14万元;2018年度,该公司净亏损47.56万元。

  根据公司发展规划,公司调整了产业布局,优化了资源配置,把更多的资源投入到高效益的领域,深入实施精益管理,提高现有资源的使用效率。鉴於此,拟终止实施上海熊猫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投资项目。

  公司终止实施上海熊猫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投资项目,对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无重大影响。公司后续将对该公司实施注销处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